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 所以今天根本沒啥睡
因為早上八點的班機必須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
再加上還要預定起床梳洗的時間
所以昨晚明明十二點還沒睡著
但是三點半的鬧鐘一響 就跳了起來 整裝準備去豐原等JJ
因為JJ這次要兼當我們這次的機場接送司機

四點整,JJ、我、KIKI就從中部出發嚕~~
一路上KIKI不知道已經睡到哪一國哪一殿去了
倒是我跟JJ一路開心的聊天 聊到了機場
從黑漆漆的天 一直開到清晨
心情好的不得了呢!!

今天應該不是什麼那日子 但是六點多的機場早已被擠得水洩不通
好多人出國唷~~ 該不會是一點都不想在國內參加國慶的人吧??
反正 今天一定是出遊的好日子啦!!

一進出境大廳 就遇到令人掃興的事
一大團的大陸爆發戶應該是要搭機到香港再轉進大陸吧...
明明大伙都在排隊等著過海關
爆發戶硬是要在隊伍中亂竄 不禁讓我想起前年在香港遇到大陸觀光團留下的壞印象
好吧 誰叫他們是爆發戶 來吧!來吧!
看在你們替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一出了關 我們三個就很誇張的大肆在Duty Free搜刮準備慰勞自己的禮物
這次最大"咖"的是JJ 還沒出國門就花了好多張的小朋友...
而我也買了一瓶香水 送給自己

上了飛機 JJ跟KIKI也在用完飛機餐後就突然間昏倒不醒
而我卻突然變得很敏感 機上好多的小BABY
只要其中一個一哭 我就睡意全無
就這樣 我精神異常的好...

到了曼谷都快十二點了 眼看快到用餐時間
又怕國內班機沒有供餐 只好先在機場墊墊肚子
以免還沒到SAMUI就餓昏在半路
JJ點了一份很貴又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而沒啥胃口的我跟KIKI合點一份三明治
結果天才的KIKI 明明不敢吃半生熟的煙燻肉類
硬是點了一份煙燻珪魚三明治
最後的結果就是吃土司皮+番茄

用完中餐後 我們就要準備去轉機嚕
在進入國內線轉機前 原本打算把300USD先全換成泰株的
可是JJ建議我們先換個200USD 應該就很夠用了
好吧 就先換個200USD吧 換好錢錢後就出海關進入國內線轉機嚕

在登機前的一點點時間 我們在TG的轉機候機室裡拍了些照片
才進入候機室候機 一進去就聽見在廣播我們的班機開始準備登機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 泰國的國內線轉機竟然跟在台灣搭國內線班機一樣
非常的"兩光" 從候機室搭巴士到停機坪→然後登機 真是特別

接下來 我所要說的故事 就是讓我變天兵三號的故事了:
登上了國內線的班機 空姐很好心的要我把包包放在置物櫃內
所以 我的PASSPORT、錢、跟隨身的東西都被放在置物櫃內
我心想 反正我坐在最後一排 後頭就是空姐的工作區了 應該OK吧?
就這樣 一路飛到了SAMUI 我也不疑有它

下了飛機又是另一個驚喜
因為 SAMUI的機場真的是為了觀光而蓋的
再加上應該是為了保持泰國的特色吧
所以並沒有很多鋼筋水泥的建築
倒是有很多的花、草跟木頭建築
一看就讓下了飛機的所有人忍不住猛拍照
拍完照片後 就準備出關嚕~~
一出關 就看到地陪拿著寫著我名字的牌子在等我們
第一眼看見地陪我心裡就OS:搞什麼啊~他...他頭髮居然比我長耶~~
再來 就發現來接我們的車不是像以前跟團的那種小巴 而是小轎車
這樣子的感覺比較好 比較沒有像以前跟團那樣的感覺
就這樣地陪一邊介紹 一邊把我們載到飯店

很開心的是 我們這的CHAR-WEN 區沙灘是細細的白沙
房間是一樓的平房 後頭還有露天的淋浴區呢
雖然 是很普通的飯店 但是重要的是心情 不是嗎
今天有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等行李都整理好後 我們準備要上街採買水果
準備掏出我的皮夾 才發現...我的錢不翼而飛 >"<
而且分裝成兩個皮夾的錢各被拿一部份
想了想 只有空姐有機會動手腳...
算了 丟都丟了 還是要開心的玩下去
這就是我天兵三號的由來

晚上吃完海邊的燭光晚餐後
我們三個在海邊散步 順便幫忙消化吃太飽的肚子
等散完步後 我們就去傍晚上街時挑的其中一家按摩店去做泰式按摩
睡覺前按摩 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按完摩後 我們又徒步回飯店
等JJ 跟KIKI洗完澡後 再來是換我洗
等我整個梳洗完畢 才發現
這兩個天才 早已經安穩的進入夢鄉了
只剩下我 還在桌邊寫著今天的日記
好吧~ 今天就到這裡吧
晚安了 SAM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