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去浮潛 所以需要很早起床
延續昨天的開心情緒 我們三個人起了個大早
就去餐廳準備享用在SAMUI的第一頓早餐了

因為SAMUI幾乎都是歐美人士前往度假
所以早餐的菜色也很歐美
沙拉、水果、麵包、麥片、熱狗、火腿、培根...
不像曼谷或普吉因為東方客人多 所以菜色那麼的豐富
可是 不管吃的好或不好 美麗的風景很重要!!
坐在窗邊 喝著咖啡 看看在海邊晨跑的人們
這種感覺整個就替餐點大大加分
即便賺再多的錢 可是有很多人一生都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很開心的是 我並不富有 但我的心靈卻是富有的
簡單的用過早餐之後 地陪便出現了
地陪來飯店接我們去碼頭搭船然後去浮潛

坐了十多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碼頭區
看到好多人等著要搭船去浮潛 整個心情就HIGH了起來
坐上了可以搭載近兩百人的渡輪後 跟往常一樣的
KIKI跟JJ很快的又昏倒了 真是兩個相當有福氣的人
因為到哪都能馬上昏倒...
而我一上船便東看看西看看的...
還拍了一些照片 才小歇一會兒
等再醒來 就發現我們正準備慢慢的要接近歐塔島了...
看到的還是白白的沙跟藍藍的天 整個心情就是開心 ^_^

船一靠岸 我們三個很快的就溜到隊伍前頭
開始東瞧西瞧的 看看這美麗的小島
等到了休息區的桌邊 地陪要我們趕緊換上泳衣去浮潛之際
JJ突然大叫了一聲:啊!!我的泳衣落在船上...
說時遲那時快 地陪很快的衝往了碼頭
可惜 船已經從我們眼前緩慢的駛往另一邊...
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 JJ終於有機會展現她美好的身材
YA!YA! 比基尼!!比基尼!! 我愛比基尼~~~
那一件純紅色的比基尼 簡單的顏色及樣式 連我看了都很喜歡呢!!

換好泳衣後 地陪帶我們前往浮潛區 還不時提醒我們
千萬千萬別看到海底的石頭便踩上去 石頭上黏附的小貝殼可是會割人的...
就在千交待萬交待之後 我第一個就跳到海裡玩
雖然我一直很愛玩水、很愛到海邊玩
可是卻一直都沒有機會浮潛
所以小小的花了一點時間在學習如何用吸管呼吸
等呼吸練的順暢後 我就往較深的地方遊去
歐塔島是個美麗的小島 沙灘是細細的貝殼沙
但是應該是太多人浮潛的緣故吧
很多珊瑚都沒有了生機 這是最可惜的一點
浮潛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準備上岸用午餐嚕
才一上岸 JJ就發現她的腳多了很多道傷
是的 JJ小姐的腳其實在一下水的同時就被小貝殼給割傷了...
一到休息區 就趕緊請地陪幫她上藥...
這是一旁 其它地陪便暗暗的為JJ踢到貝殼的豐功偉業偷笑
沒想到JJ才上完藥而已 旁邊的地陪也準備要去替他的客人上藥了...
正所謂:五十步笑百步 半斤八兩

很快的 用完簡單的午餐後 我們還要到南幽島(龜島)浮潛 ^_^
整天泡在海裡 整個就大大的讓我的心情很開心
而且到了這邊浮潛 就不像在歐塔島一樣 船靠在岸邊
而是像在下餃子一樣 我們必須從船尾的梯子直接下到海裡
所以 也不像上午浮潛的地方 累了還可以游到岸邊休息
在這裡 累了 只能在海中間休息
這時候 一定有很多人驚呼 海中間怎麼休息啊?
其實 海的浮力相當的大 再加上我們都穿著救生衣
想沉到海底 都算是件很難的事情

而大近視眼的KIKI 因為蛙鏡沒有度數 而不敢下去浮潛
在我跟JJ極力勸導下 還是鼓起勇氣 跟我們一起下來玩
可就在KIKI一下水後 我馬上後悔為什麼要鼓勵KIKI下來玩...
因為 平時在游泳池還會游泳的KIKI
一到海裡 就好像魂飛魄散一般 完全僵住 連踢水都忘光光...
原來 她是有"踏不到底恐懼症"...
簡單的說 就是因為在海裡 她踏不到紮實的土地 而感到恐慌
所以 苦了我跟地陪 一人一邊幫忙扶著KIKI在海中游著
現在想想 KIKI真像極了老佛爺 小牛子跟小偉子在一旁服侍著她一般

後來 地陪玩興大發 丟了個救生圈給KIKI 便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更是苦了我啊!! 因為KIKI出門前 KIKI媽特別有交待要我好好照顧KIKI
所以 到後來變成我拖著救生圈上的繩子 拖著KIKI一同浮潛
後來大概是KIKI也受不了了吧 便說她要自行游到船邊 上船休息
我這才能自在的看看著美麗的海底世界

浮潛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看到海底的模樣 就像電視頻道播放的樣子
感覺 好不真實啊!!
美麗的活珊瑚旁 小魚不停來回穿梭
熱情的豔陽 透過水面 照射到海裡的光束
整個就讓我大大的讚嘆 也讓我更愛大海
就這樣無拘無束的在大海的懷抱停留兩個小時後
我們就得離開這片美麗的海洋
帶著無限的讚嘆 搭船回到SAMUI 回到飯店
回程的船上 KIKI還是發揮她最大的能耐 不停的睡、睡、睡
而坐在左邊的JJ 大概是浮潛的太開心 一直在船上猛發簡訊...
坐在右手邊的地陪 應該是浮潛玩的很開心 所以也維持不變的姿勢 一路睡到碼頭邊
而我 因為座椅直挺、沒有人的肩膀可以借我靠、沒有窗邊可以看View 而減了睡意

回到飯店 梳洗一番
地陪又領著我們到飯店後方 另一邊的海邊 用晚餐
這一次 我們晚餐吃的很慢 也吃得很飽
飽到吃完得散步很久 再回房裡小歇後
才能上街去做按摩 而一直很熱愛黑人頭的我
在按摩完後 自己一個人在店內打著磕睡一邊讓當地人幫我編辨子頭
而在編辨子頭的同時 KIKI跟JJ早已在飯店睡了一回合了...

一個多小時後 我的辨子頭終於完工了
外頭正飄著小雨 而天空的閃電打個不停
一個人從街上走回飯店 突然很想慢步的享受這天空落下的眼淚
但是 因為知道自己壞事做多了 怕被雷劈 只好先取消這個念頭

回到飯店 梳洗後 準備睡覺嚕~
就這樣 SAMUI的第二天 辨子頭替我劃下完美的句點
晚安 SAMUI~~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