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產檢了...
過了28週之後,就變成每2週要去跟醫生報到...

今天診所依舊生意興隆...
所以即便已經預約好,還是足足多等了快1.5H
還好,爸比帶我先去吃飯... 
所以在等產檢時  我很乖,沒有一直哭夭...

目前體重: 比懷孕前 -1.5kg
BB這週的預估重量: 2000g
BB的預估週數:正常
胎位:正常(應該可以自然產)
羊水量:偏少(醫生說要多休息,肚子繃就要休息...)

這兩週我胖了0.5kg,不過BB這兩週也胖了0.5kg
意思是...這兩週應該是沒胖到我才對...
整個就好開心呀~~~
好孩子要記得繼續保持這樣唷...
因為你老娘已經在懷孕前胖起來放了
如果為了生你還胖更多就慘了...
而且你的大姨丈還在家開起賭盤,賭我會胖幾公斤...
所以,你別丟你老娘的臉,爭氣一點啊!!

感覺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
身體也感覺越來越沉重了...
終於明白為啥那麼多媽媽在懷孕到後期都很期待卸貨的心情

一向很好睡的我  每天晚上在床上翻來翻去 
只為了求得一個舒服的姿勢 ...
當然  也不再是一個姿勢可以到天亮...
每夜翻來翻去  外加頻尿
真的好累...
難怪我姐一直跟我說  能睡要趕快睡...
再來可能兩年內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