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產檢順便做了頸透明帶檢查
發現體重掉了4Kg…(心裡還蠻爽的至少沒變胖…)
大概是因為這陣子食慾真的很差的關係吧
常對著食物嘆氣…  因為看起來好吃…  卻吃不下
對於味道太重的肉類更是敬而遠之

 

去做頸透明帶檢查時,超音波師還跟我開完笑說
她前幾週才照一個寶寶,照了一個多小時
寶寶不肯躺好  搞了很久
果不其然我肚子裡頭這一個也是那麼有性格
害得我肚皮喨在外頭一個多小時
最後才肯稍稍配合躺好給超音波師照相及量身長

期間  BeBe還一度因為窩著睡覺  
超音波師的探頭一直搓他  很不爽
整個坐在我的子宮裡  雙手交叉胸前  
一動都不動的在那邊生氣
希望BeBe出生之後脾氣不要像我才好

 

這週天氣變得更冷
每天乾嘔的次數變得更頻繁也更不舒服
起床吐、殼嗽乾嘔、連開車都可以邊開邊乾嘔
食慾也沒明顯的改善
是誰跟我說過了3個月會變好的
一切都是騙人的

 

現在,一邊祈求不要生個帶把的
一邊祈求讓我回復原本的食慾
希望下次產檢能夠看得出來是公的還是母的

 

我姐就說的:如果是公的就太可憐了
我問:怎麼說
我姐說:還沒出生他媽就想把他雞雞剪掉變母的,那不是挺可憐的嗎?
我說:也對最好下次產檢不要給我看到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