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心情不好  去看海了
雖然,你不在身邊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在我的左手上

其實,開往墾丁的路上
開始看到海的那一刻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在下車辦好住宿後  前往海灘的那一刻
我很想把我的開心跟你說
很想當下在海邊漫步時  左手邊  是真正的你...
飯店很簡單、美麗
而我想的  是第一個告訴你
站在海邊  踏著浪
想著對岸的你  是不是此刻也感受到我的開心
晚上  跟林桑在海邊坐了許久
聽著吧台放的音樂    好想你...

每一件每一件發生的事
都希望你在身邊
都希望第一個告訴你

今天  你跟我說你做的夢
是你自己先答應我要寫日記的唷
不可以反悔唷
不管是夢裡還是現實  都不可以反悔唷
其實  今天聽到你說你做的夢
還蠻開心的耶
不管  未來是否會實現  都很開心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海邊‧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