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突然好想吃肯德雞的薯條
於是,和老公騎車到家裡附近的愛買吃薯條
由於傍晚時分,還沒到吃晚餐的時間

老公提議吃完薯條後到對面的手機店看手機
我心想~~也好!!順便去看看HTC手機怎麼樣...(因為實在不懂手機~~)

結果一去...  我就有新禮物了

DSC05566.JPG 
ya~~  i Phone 4 入手~~  沒有排隊唷~~



DSC05567.JPG 
來張未開機前的照片~~

 

DSC05568.JPG 
後頭我貼了保護膜~~所以看起來有點花花的~~是保護膜的花紋

 

DSC05569.JPG
這是開機後的畫面

 

親愛的老公~~
雖然我知道這是你想用來釣我買i Pad 的陰謀
不過,還是要說:太愛你了... 謝謝你的禮物
你比跟聖誕老公公許願還靈驗...

謝謝你,每次我想買什麼都答應我~~
雖然~~ wii 在入手後一個星期就被我打入冷宮
雖然~~ 很擔心過陣子i Phone 也會像wii一樣被我冷落~~

不過,我會努力發揮它們的使用率的...

再來的百貨週年慶~~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老公,我會勤儉持家的,先讓我買完這一波,我就收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