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朋友跟我說過
如果不是心情好  是寫不出開心的感覺
如果不是心情不好  也寫不出低落的心情

我‧心情不好

昨天晚上  本來開開心心的出門
可是  一下子就被澆冷水了
我以為  可以很開開心心的出門
結果  這感覺很像只是為了要應付我...
如果只是想應付  大可不用大費周章還坐的士帶我去玩
就直接說你晚上沒空就好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感覺  就像是把人高高的往下摔

所以  沒心情玩
沉默的坐車回家 
沉默的一個人回宿舍
沉默的在宿舍看星光大道  邊哭...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太小氣了嗎?

唉...
一直被自己的問題困住就算了
偏偏又發生這件鳥事...
我‧悶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
也或許是我要求太多
更或許是我管得太多

算了 
今後  就再也不管、不問了...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反正  說太多、意見太多都是我的問題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