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第5個月了

最近食慾慢慢有回復的傾向

不過還是算鳥食階段

一直吃…   但是吃不多

W20 記錄更新 -7.4 Kg

超級挫

希望不要到卸貨時,變成正數

 

目前肚子狀泰像是一個多星期沒大便以及吃太飽的樣子

很噁心的形容法  不過還算貼切

前陣子被醫生說我走路走太快…  現在也在努力改善中

 

我也開始著手購買兔崽子出生要穿的貼身衣物

以及一些必需要購買的物品

當然去要試用品及贈品現在也變成我的小小樂趣 ~~

 

再來應該會開始看一些媽媽教室吧

反正兔崽子他爸下班時間都很晚  也沒空理我

找些事情打發無聊時間好像也挺不錯的

 

而孕期間的脾氣  說真的

還真的是連自己都很難掌控

希望生完我不會變成神精病才好

 

今天就更新到這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