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昨晚吃完晚餐 坐在沙灘邊看星星的時候
我們三個一直嚷嚷著 真的很不想回台灣
一直到睡覺前 我都還一直覺得在這裡的四天像夢一般
很夢幻 很美好 很開心 很快樂

今天 最後一天在SAMUI
我跟KIKI選擇了早起去吃早餐
而JJ決定不放棄在這兒的最後一個早晨
留在房間睡個好覺

其實 睡個好覺對我們三個工作沉重的女人而言 是很重要的事
JJ是工作壓力很大 而我跟KIK屬於日也操暝也操的人
所以長期的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下
睡個好覺比起說長長一的覺更重要

可是由於我是個不吃早餐脾氣會變差的人
所以我還是決定一定要去吃個早餐
而四天下來 胃口大開的KIK則跟我一樣選擇去吃早餐

坐在餐桌邊 慢慢地慢慢地 品嚐著早餐 配著SAMUI的豔陽
很開心 有機會可以到SAMUI來
很難過 因為要離開了...
吃完早餐後 就得回房間準備開始收拾行李了

收好行李時 我突然記起我的相機其實可以攝影的
所以 我們三個開始錄起感言
而且有一發不可收拾的傾向
因為 很想利用相機把在這裡看到的一切都放進相機
一一地帶回台灣...
就在拍完照以後 我還不忘去海邊帶回LA-MEI的沙
就當做是我思念SAMUI的一個信物吧

收完行李 就提前辦了CHECK OUT
因為還得提前先去吃午餐
不然就得餓到下午兩點上飛機嚕

原本打算去第三天吃晚餐的餐廳再過過癮的
可是 走到餐聽門口 才發現 居、然、沒、開 真的是殘念啊~~~
連想回味一下第三天晚餐的香蕉鬆糕滋味都沒機會了

我們只好到餐廳對面的其中一家小吃店吃午餐嚕
我們點了一盤簡單的炒飯、兩盤青菜還有一份涼拌菜墊墊肚子
可是因為今天的涼拌菜實在是有夠辣
所以我跟KIKI又多點了兩瓶汽水解辣...

就在解辣的同時 小吃店裡的一個婆婆走了過來
問了我們從哪來的
就從這裡開始 JJ跟婆婆開始聊起天來
中間 也些地方我們搭的上話的 也穿插交談了一下下
談話中才知道 婆婆的老公還是個英國佬
只是結婚多年後 老公決定回英國
但她不適應英國的生活 所以選擇留再SAMUI生活
跟婆婆聊了很多 就像閒話家常一般
婆婆還幫我們三個看了手相
婆婆說的一席話 深深的留在我心底
我也相信 我會再回去SAMUI的
婆婆也別忘了我唷

就在吃完這頓開心的午餐之後
我們回到了飯店 等地陪來接我們去機場搭機回曼谷
在去機場的路上 我錄了幾段
因為神秘的地陪老是不給我們拍照
只好在他開車時 錄影嚕~~

我只能說我們的地陪很酷
除了頭髮比我長之外
他抽的捲煙也很酷
還有 他對美食的挑惕程度 我也覺得很酷
還有一定要提的 他家的可憐的黃金獵犬更酷
福大命大的 一天到晚為了去對街找地陪而被車撞...
總之 牠是隻福大命大的酷狗狗~~
很開心有那麼寶的地陪帶我們認識SAMUI

到了SAMUI機場辦完手續進了候機室
SAMUI的候機室也很特別 應該是怕客人無聊吧
候機室裡不但有電腦可上網 還有飲料、小點心可無限享用
後來上了飛機、再到曼谷轉機
我們還是踏上回台灣的路...
很多不捨...
只好勉勵自己 要賺更多的錢
好讓自己再去SAMUI...

飛機一降落到中正機場
我們快步的往DUTY FREE方向去
一來是要拿JJ出國門前買的戰利品
二來是我跟KIKI還有JJ不死心的想再多帶點什麼慰勞自己
所以 我們還是各自帶了點小東西安慰自己離開SAMUI失落的心 ^_^

等坐上車離開機場都快過了十二點了
一上車 我跟JJ還是精神奕奕聊起天來
而JJ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麼的
錯過了從機場支線轉到國道一號的交流道
還好 我發現怪怪的 免去我們到台北夜遊的機會
所以 只好從桃園再繞上交流道
途中 三個嘴饞的女人還不忘先買個鹽酥雞一解思鄉之苦
哈~~還是台灣雞好吃!!
就這樣一路我們再聊回台中
而KIK還是不改以往的習慣 一路好眠呀~~

謝謝JJ還有KIK的同行 讓我的SAMUI行相當開心
希望 下次的曼谷 我們還有機會同行
貼完照片 已經凌晨五點多了
早安!!台灣 我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