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了拼布包包課
一直對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很有興趣
還特地跟大嫂借了她的小縫紉機  好做課後的一些功課

記得小縫紉機拿回家的第一天  我很快樂的在玩縫紉機
我特意叮嚀哈尼千萬不要吵我
因為  我在忙  吵我的話我一定會譙髒話的...

哈尼說  他沒想到除了打毛線  我居然還會玩這種玩意兒
還直說乾脆買一台給我  省得還跟大嫂借...

我對於這些雜七雜八都相當有興趣...
認識我的人  肯定都不相信...
而看過的人  都被嚇得下巴快掉到地上了...
說真的  不誇張啊...
堂堂一個王小牛  做些女人做的事  太可怕了(通常都是被這樣說的...)

今天就先來分享我的拼布零錢包半成品吧...
至於作法,等我全部都做好之後,再來寫吧...


DSC05299.JPG   

內裡隔層已經做好了,昨晚還花了點時間手工將包邊都縫好了...
現在就差裡頭的拉鍊隔層跟外拉鍊還沒弄上去




DSC05300.JPG

外觀就長這樣嚕~~  等我整個零錢包都做好之後,再來自己買布試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