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司休了連續四天的假期

我們這邊1/2要上班...

所以,本來打算1/1~2要跟JOY一起去樟州還有土樓

只好取消...改跟JOY約她到廈門後再跟她見面

 

今天休假,所以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吃完午餐後再看個DVD、睡個午覺

醒來都下午四點多了...

由於一整天都在宿舍,也有點悶

所以,我們兩個走路去塘邊站褡公車

先去明發商場玩了一下

等從明發商場出來,都已經七點了

於是就打算邊走邊看有啥可以填飽肚子的…

一邊往JOY下榻的飯店前進…

 

我們在接近嘉禾路、蓮岳路口發現一家日本料理店─六太郎

吃的是回轉壽司、火鍋,也有吃到飽的部份

我們看了價目後,決定點吃到飽  每人RMB 68(台幣約340元)

除了價目表裡標示紅點點的部份需另付費外

迴轉壽司、火鍋…等通通吃到飽

 

於是我們兩個很厲害的

吃完壽喜鍋、生魚片、壽司、炸物、燒烤…後,還來了個火鍋

真是越來越配服自己了…

雖然六太郎沒有西堤別墅區的大口日本料理菜色那麼多

不過RMB 68的價格還算是平價實惠!!

 

090103 六太郎.JPG 

吃完飯後,我們便往JOY下榻的─磐基皇冠假日酒店散步走去

很漂亮的新酒店,位於嘉禾路、蓮岳路口,旁邊還有家哈根大使跟還沒開幕的GUCCI專賣店…

要不是我剛剛晚餐吃得太飽  肯定吵著哈尼帶我去吃哈根大使

我們坐在飯店外頭的露天座位區等JOY吃完晚餐回飯店…

後來再帶著JOY去手佳足浴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嚕~~

 

雖然晚餐吃得很飽

不過JOY帶給我的金莎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當晚…我跟哈尼就把那一盒金莎給解決掉了

廈門買不到金莎嗎?  

其實像天虹商場裡的高級超市或者屈臣氏都買得到

只不過在這邊這算是”舶來品”  比台灣貴很多…

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上次回台灣帶了很多巧克力過來預備解饞

我常在想,萬一失業…

來這邊賣台灣零食應該很好賺吧 

 

好啦!!今天就先說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