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邊部門辦了一個秋遊活動─東坪山一日遊

天氣很好!!整個出遊的感覺也特別好

我們大伙到金榜公園集合,

一到金榜公園,很多同事都已經到了

還有辛苦的活動長,幫我們每人買了兩瓶水、一個便當(午餐)

等集合好,我們便開始往前進了

大約是9:30~45左右開始出發的吧

 

我們先走一段大馬路後

開始準備登山

迎面而來的是又陡又長的階梯

我真的很痛恨階梯...

感覺像永遠都走不完似的...

 

登上第一個山頭  大概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吧

遠眺廈門風景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雖然流了滿身汗  雖然等會兒還要繼續爬

不過一路上  大家有說有笑的感覺真的不錯!!

我們在這邊拍了些照片、吃點零食,就繼續往前進嚕~

 

就這樣我們又爬上了第二座山頭

風景又有點不同了

不過  一樣很美~

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爬完這兩座山當然得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吃午餐嚕~

走吧!!我們去東坪山公園的水庫旁吃午餐吧!!

就這樣,我們又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終於抵達東坪山水庫

這邊有簡單的桌椅可以讓我們休憩

岸邊也有些許釣客在垂釣

整個就是很悠閒,很舒服

 

大伙抵達後紛紛開始便當

沒錯!!  因為我們今天吃的是自熱便當

至於自熱便當的使用說明,我就另外再介紹嚕

在午餐後,大家開始往前頭的小公園移動

吃飽後,走了十多分鐘  我們到達小公園

大伙開始拿出撲克牌  小玩一下

誇張的是旁邊的店家居然有在租麻將桌

沒錯!!就是中國國粹─麻將

兩個台幹先生  就大辣辣的跟員工打起麻將來

不過,這邊玩法跟台灣的玩法不太一樣

我看的也有點一頭霧水

 

哈尼是今天的捐獻者 

不過看到員工玩得開心  捐點錢倒是沒啥

開心最重要嘛~~~

就這樣  我們在傍晚五點結束這次秋遊活動

 

往山下走了十多分鐘

我們回到平路,招了的士

今天走了一天  兩位大哥跟我的腳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轉往足浴  去洗腳兼吃飯

~~  就這樣結束了美好的秋遊

 

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去爬山

我會跟你說  很美  但是叫我再爬一次  我得考慮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真的很擔心隔天會變成跛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00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